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09:24

紫米成小米全资子公司,紫米员工正式成为小米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消息:在今年3月份,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将以2.05亿美元价格收购紫米公司50.09% 的股份。收购后,紫米公司将成为小米的全资子公司。

小米方面董事认为,紫米公司在电源以及多项 IoT 领域具备技术和研发能力,能够提高小米在智能领域的技术竞争力,实现产品电源标准化以节约成本。另外,紫米公司还具有出色的行业资源与运营经验,能够同时协同和提升本公司未来生态链产品的竞争力。

现在据微博博主 @米兔低调 消息称,现在有紫米员工已经收到短信,正式成为小米员工。小米短信欢迎其加入小米家庭,需要提交工卡照片和个人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紫米创始人张峰是小米集团合伙人。资料显示,紫米公司于2012年5月在无锡成立,在2013年成为了小米最早投资的一批生态链企业,爆款配件小米移动电源便是紫米公司打造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