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07:45

加大内测力度!荣耀机型第三批鸿蒙内测新增2000名额

自从华为HarmonyOS 2在6月初发布后,便迅速成为最受全网关注的话题之一。

为了让消费者更快的享受到HarmonyOS 2,华为在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计划,并宣布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为100多款设备升级HarmonyOS,覆盖华为手机、荣耀手机、平板等多款设备。

据了解,6月30日,荣耀部分老机型开启了华为HarmonyOS 2内测,据了解,目前官方已为首轮审核通过的用户推送内测版本。

从HarmonyOS 2升级第三批内测招募页面了解到,7月3日,已增推荣耀各产品2000名用户,更多名单将会逐批推送。

也就是说荣耀的机型内测力度又加大了。

据悉,此次内测HarmonyOS 2的荣耀机型共12款,包括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30、荣耀30 Pro 、荣耀30 Pro+、荣耀play4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V20 MOSCHINO 联名版、荣耀Magic 2、荣耀平板V6。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有多位数码博主表示,HarmonyOS将在7月迎来新升级,据博主透露,届时分布式相机、分布式文管、分布式任务以及分布式流转等功能都将正式与用户见面。

据介绍,HarmonyOS 2系统大量使用了分布式技术,支持多机位模式,多设备组合摄影,手机、平板、手表甚至无人机都可以互联互通。

此外,该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UI交互方式,大量应用了卡片式设计,如统一控制中心、HarmonyOS桌面等,使用简单,界面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在性能上,华为对HarmonyOS 2的底层做了大量优化,性能提升了42%,同时更省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