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03:45

Windows 11的微软商店放弃了HTML 以获得完整的XAML体验

作为第一个Windows 11预览版的一部分,新的微软商店现在可供Windows Insiders使用,让感兴趣的用户近距离地了解新的操作系统,该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主流用户推出。在这次测试计划中,微软表示Windows 11商店已经 "从头开始重新设计"。

整个界面已经更新,滚动的响应速度更快,微软还为更多内容增加了空间。微软表示,用户体验很简单的原因是现在已经没有HTML组件了。

在Windows 10上,微软商店的前端部分是用HTML/CSS(网页组件)构建的。例如,产品页面完全基于HTML,这大大降低了反应速度,特别是在点击 "获取"或"安装"按钮时,目前商店的最大问题是它经常不能正常工作。

在Windows 11中,微软将用一个新的商店取代现有的商店,这个商店是用XAML/C#编写的,它完全是 "UWP"形式的。这让商店的性能有了明显的改善,下载软件不再容易出现报错。

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证实,大型游戏的下载速度将加快。

通过Windows 11,微软也在改变商店的商业模式。该公司希望所有开发者尽可能为其微软商店应用市场开发应用和游戏。商店对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更加开放,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他们自己的第三方商务系统,开发者可以保留自己100%的收入。

同样,微软将通过添加更多使用不同类型框架创建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来扩大商店目录,且当下微软的热门软件Teams和Visual Studio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商店。

新的微软商店中有一些大公司的作品,如Adobe、Zoom、OBS Studio和Canva,在这里仅举几例。

Windows Insider计划的参与者已经可以通过使用旧的商店应用程序手动更新商店来下载新设计的微软商店。虽然商店已经被重新设计,但一些功能,如亚马逊App Store(Android应用)的整合将在以后到来。

该公司还表示,Windows 10用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相同的商店体验,商店质量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显著改善。例如,搜索结果将不再包括低质量的指南/教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