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21:35

DXO!高管晒小米11 Ultra超大底主摄GN2

今天,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晒出了小米11 Ultra的超大底主摄GN2。

Manu Kumar Jain介绍,小米11 Ultra主摄为超大底5000万像素,斩获DXOMARK第一名。

该机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旗舰,也是继小米 10至尊纪念版之后小米在专业影像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之作。

据悉,小米11 Ultra搭载的GN2这颗顶级规格主摄由小米和三星联合研发,将手机传感器面积首次做到接近1英寸大小,四合一融合大像素尺寸高达2.8m,更有多项暗光和超动态技术首发,小米官方称其为目前手机影像天花板”。

凭借1/1.12英寸超大传感器以及小米自研夜枭算法,小米11 Ultra具备优秀的夜景表现。

即使在昏暗环境,甚至 0.02 Lux 的接近无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画面明亮细节丰富的夜景照片。

小米11Ultra 还首次采用多点 dToF 激光对焦系统,通过最多64 点测距,在极暗光下也能准确完成对焦。

该机斩获了DXOMARK 143分的好成绩,是目前影像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