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11:20

哪吒汽车6月汽车销量达5138台创新高,同比增长536%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消息:据哪吒汽车披露的6月交付数据显示,哪吒汽车6月销量5138台再创新高,同比增长536%。1-6月,哪吒汽车共售出21104台,同比增长达478%。

哪吒汽车披露的6月交付数据显示,其中5.99万元起售的哪吒 V 于去年11月上市,上市至今7个多月时间,哪吒 V 已累计售出超过20000台。乘联会数据显示,1-5月,哪吒 V 销量在所有纯电动车中排名第10。此外,6月29日,哪吒加电新增5城25站。哪吒汽车宣布至此已完成全国25个城市哪吒加电布局,建成209个智能快充站。

5月11日,360集团战略投资哪吒汽车,要为人民造车。为此,哪吒成立了让用户可以深度参与的大型社区——哪铁宇宙。哪吒汽车表示,在这里,哪铁们可以充分参与到定义哪吒汽车产品、服务的全过程;可以提出自己的创意和建议。

日前哪吒汽车张勇在给粉丝的一封信中说道:“哪吒汽车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一个智能互联终端,我们通过运营数据了解到用户的喜好和需求。”据了解,哪吒V自交付以来,用户共参与OTA 升级26545次;每位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智能座舱屏幕5.88次;每位用户每天与小You智能机器人进行语音互动次数平均为10.8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