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09:25

Netflix推出令人震惊的新真实罪案纪录片 而被指控的凶手仍然逍遥法外

据外媒BGR报道,“一位女性的尸体在County Cork的一个偏远地区被发现。”新发布的Netflix真实罪案纪录片《苏菲之死:爱尔兰离奇血案》( Sophie: A Murder in West Cork)的预告片是这样开始的,该纪录片讲述了一个“震惊公众的残酷犯罪”事件。

它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是爱尔兰这个特定地区有生以来的第一起谋杀案--事实上,根据该剧预告片中一位女士的说法,那里的人们对严重犯罪没有任何经验。所有这些都是说,如果你喜欢真实犯罪的纪录片,这绝对是Netflix上值得关注的新节目之一。

这部三集的限定纪录片由John Dower执导。它加入了Netflix上越来越多的值得讨论的真实犯罪节目,包括从《制造杀人犯》(Making A Murder)到本月晚些时候的纪实系列《Heist》。

到目前为止,对《苏菲之死:爱尔兰离奇血案》的批评反应相当少。而Twitter上的用户也同样对该纪录片赞不绝口,其中一位用户称赞道:“伟大的故事,对一个地方的精彩描绘和奇妙的故事讲述”。一位《卫报》评论员给出了三星评分(最高五星)。

以下外媒获得的关于该纪录片的信息:法国制片人Sophie Toscan du Plantier的谋杀案1996年发生在West Cork的Schull镇。根据Netflix的说法:“这起残忍的谋杀案震惊了整个国家,引发了爱尔兰有史以来最大的谋杀案调查。的确,它成为了一个全国性的难题。这部纪录片记录了‘她死亡的情况,揭开了这个非同寻常的故事,从它的开始......到现在’。”

该系列片独家接触了苏菲的家人。它首次将 "她的家人和(记者) Ian Bailey的观点 "结合起来。他是调查的中心人物,很快被指为嫌疑人。

最好的真实犯罪Netflix节目和纪录片系列的标志之一是关于嫌疑人的新启示,或者可能新发现的事实使长期以来被怀疑的人免于犯罪。《苏菲之死:爱尔兰离奇血案》这部纪录片极力想达到这个目的。在这部Netflix纪录片中,Bailey被呈现为嫌疑人--观众可能对这个人物产生怀疑。据《新闻周刊》报道,在苏菲被谋杀后,一名女性向警方打了一个匿名电话。她描述了一个与Bailey外貌征相符的人。几年后,她收回了她的陈述。

Bailey避免了审判,因为缺乏足够的证据。他仍然坚持自己的清白,至今仍然自由。他还威胁称因他在新剧中的形象要起诉Netfli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