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08:45

屏下前摄+骁龙888 Plus!小米MIX 4售价曝光:5999元起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4目前定于8月份正式发布,该机将首发小米屏下摄像头量产技术,实现真全面屏效果,并且将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88 Plus芯片,令人十分期待。

但需要注意的是,多项顶尖技术的加持下,小米MIX 4的售价也将水涨船高,甚至会突破小米历史最高售价。

日前,有爆料博主透露了小米MIX 4的售价信息,他表示该机的起步价至少会在5999左右,这也一举超过了此前的小米 11 Ultra,成为小米迄今最贵机型。

另外,近期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还曝光了小米MIX 4的超清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MIX 4依然延续了此前MIX系列较为方正的机身方案,但是却引入了如今旗舰机标配的曲面屏方案,并且屏幕四周边框非常窄,在曲面屏的加持下,正面冲击力极强。

根据供应链传出的消息,小米MIX 4将采用由华星光电定制的屏幕面板,配备最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来实现真全面屏,并且在纱窗效应和成像质量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遗憾的是,消息称目前还是无法在高屏幕素质和屏下前摄方面兼顾,因此该机屏幕仅支持1080P级别的分辨率。

配置方面,小米MIX 4除了将搭载最强的骁龙888 Plus之外,还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并且会在快充技术上再次突破,至少配备120W有线快充,而无线充电功率更是有望在新政策落地之前大幅提升,最终无线充电的功率可能会达到80W左右,成为业内最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