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08:25

微软Edge开发版迎来新的分享菜单 用户可以发邮件给自己

微软今天宣布,它正在为桌面上运行微软Edge的Canary和Dev版本的用户推出一个新的分享菜单,带来一个类似于移动应用中的设计。新的分享菜单取代了默认的Windows和macOS分享选项,以应用图标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快速分享目标,并提供了一种添加个人电子邮件地址与自己分享网页的巧妙方式,本地分享菜单可以通过点击 "分享选项"图标来访问。

目前,新菜单支持一小部分应用程序,包括Outlook、Gmail、LinkedIn、Facebook、Twitter和WhatsApp - 这比稳定版的现有选项要多。该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增加对更多应用程序的支持。点击任何一个应用程序选项,就可以在一个新的标签中打开这些服务,并提供必要的信息。还有一个选项是将链接复制到网页上,类似于Windows上的原生选项。

另一个有趣和有用的选项是 "电邮给我自己"的功能,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用电子邮件发送网页链接的人。用户可以保存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并在浏览器中快速分享这些地址的链接。点击保存的ID,会自动弹出一封电子邮件,在主题行显示网页标题,在正文中显示URL。这项功能对于那些没有在移动设备上启用标签或历史记录同步功能,或在手机上使用不同浏览器的人来说可能很有用。

由于该功能刚刚开始推广到Canary和Dev频道的构建版本中,不是所有的用户都会马上收到它。微软表示将在未来几天为Edge Canary添加一个单独的设定标记,可以让用户手动强制启用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