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3 07:55

多重元素吸引下 苹果公司正计划大规模扩展其在北卡的创新和制造足迹

苹果公司正计划大规模扩展其在美国的创新和制造足迹,包括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新建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工程中心。然而,在Raleighs Research Triangle区域建造大规模设施的决定并不是偶然发生的。CNBC的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州为吸引苹果公司来该州所做的努力。

大流行病和社会动荡都改变了各州吸引科技公司的竞争格局。早在2018年就已经拉开序幕的谈判中,一些因素从此改变,包括多样性和包容性,税收优惠,以及苹果公司回归办公室工作。

例如,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都是关于苹果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扩张的讨论的一部分。然而,苹果公司似乎没有提出具体要求。

然而,2016年通过的一项法案使Charlotte市允许变性人使用自己选择的浴室的地方条例无效,这引起了争议。州政府官员在4月证实,该法案最终在2017年被改写,与苹果公司对多样性的关注不相符合。"毫无疑问,苹果公司坚信公平和包容,不希望看到这些类型的法案,"州长罗伊·库珀4月26日说。

苹果公司此前在2018年通过了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中心的项目。州政府官员争辩说,这可能是因为有争议的立法。

税收优惠也很重要。例如,如果苹果公司达到某些招聘承诺,它将能够在39年内获得8.45亿美元的税收减免。这标志着北卡罗来纳州历史上最大的税收优惠方案。州政府官员表示,减税是值得的,因为工程中心的经济影响可能达到15亿美元左右。苹果公司还承诺为全州的基础设施改善提供1.1亿美元,为教育提供1亿美元。

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说,苹果公司选择这里的关键因素包括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以及北卡罗来纳州有集中的高等教育机构的事实。生活质量的考虑也在决策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此外,苹果公司--与许多科技公司不同--并不打算在大流行之后大幅扩大其远程工作岗位的做法。虽然恢复办公室工作可能需要大型工程中心,但它也可能对当地住房市场造成压力。

苹果公司价值10亿美元的工程中心将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等创新领域雇用3000名员工。这将是苹果在东海岸的第一个大型企业园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