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22:55

富士康和纬创的子公司被选中在印度实施价值10亿美元的制造计划

印度已经选择了戴尔、Flex、纬创的ICT子公司和富士康旗下的初创公司参与一项10亿美元的激励计划,以促进当地的制造业。该计划于2月宣布,旨在通过对制造商的一系列现金返还激励措施来支持国内技术生产。据路透社周五报道,除了这四家外国公司外,印度还选择了10家本地公司,包括智能手机制造商Lava。

根据该协议,这些公司将在四年内获得本地生产的商品额外销售额的1%至4%的现金返还。这些公司预计将生产价值约1.61万亿卢比的IT硬件,并创造超过36000个就业机会。

纬创和富士康的子公司被选为激励计划的对象,它们是苹果的主要供应商。苹果公司此前曾游说政府提供激励措施,以努力增加其在印度的iPad设备产品,现在看来成效颇丰。

这家美国巨头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一些设备,包括由纬创和富士康组装的iPhone最新机型。展望未来,据说苹果正准备将多达10%的iPhone 12生产转移到印度。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印度正迅速成为设备制造商的一个重要地区。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争取在该国站稳脚跟,不仅是制造方面。公司于2020年9月在印度推出了第一个在线商店,并计划于2021年在孟买开设首家苹果实体店。

近年来,印度政府也在推动加强本地制造业。2020年,它启动了一项66亿美元的制造业激励计划,专门用于增加国内智能手机的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