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21:55

年轻人的辆宝马SUV来了!新款X2上市 配M套件

手握30万,你会选择代表家用大空间的宝马X1,还是代表年轻运动的宝马X2?

7月2日,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X2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8.58-32.38万元。新车在造型方面没有变化,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采用宝马标志的双肾格栅设计,依旧提供了M越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相比X1更加时尚,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

不同于X1更长更高大,宝马X2整体更宽更低趴,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跨界轿跑SUV的身份,相信这样的造型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内饰这块,新款宝马X2在设计上同样延续了在售车型,熟悉的机械造型的半液晶仪表盘、鸡腿”挡把等出现在车上,同时新车座舱内采用了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氛围。

值得注意的是,低配车型原本可选装的哈曼音响被取消,高配车型则直接取消了哈曼音响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X2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此前,新款宝马X1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27.98-33.98万元,动力上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动力总成。

给你30万,你会选择走实用主义的X1,还是年轻运动风格的X2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