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20:25

LG即将发布mini LED电视:4K 86寸要价2.6万元

根据外媒报道称,LG计划在下个月发布首款针对消费者市场的mini LED电视。

目前只知道LG应该会推出两个版本的mini LED电视:4K电视(型号QNED90)和8K版本(型号QNED99),每个版本提供了三种尺寸可选: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

价格方面比OLED电视低,但是依然不便宜。4K 65英寸为1999美元(约12960元人民币)、75英寸为2999美元(约19450元人民币),86英寸为3999美元(25911元人民币)。8K的价格暂时不详。

这些电视都带有HDMI 2.1端口,支持4K@120Hz,4K机型支持可变刷新率(VRR),8K机型则不支持。HDR方面支持HDR10、HLG和杜比视界,音轨方面支持杜比全景声。

LG在内部将mini LED称之为QNED,全称Quantum Nanocell Mini LED(量子纳米细胞mini LED),声称可以提供更好的对比度,比如8K电视就有2500个局部调光区,对比度比传统液晶电视高10倍,而且黑色表现和细节更丰富,并能减少在黑色背景下其它色彩的光晕,使画面看起来更逼真更舒服。

不过这仅仅是对外的营销说法,从技术规格方面来看与mini LED规格并无两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