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9:35

MIUI官方公告:修复Redmi K40《荣耀》卡顿等多项问题

今日下午,小米官方通过小米社区发布公告,公告内容包括本周大事记、本周动态、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度。

其中关于Redmi K40玩《王者荣耀》卡顿的问题,官方答复,随着夏天环境温度不断升高,为了长时间使用舒适,在游戏加速中性能增强-性能优化开关默认关闭。

如希望性能体验优先,可以手动在游戏加速中将性能优化开关打开。

而《王者荣耀》音乐部分场景会自动播放的问题,已在21.6.30版本中修复。

另外,关于Redmi K30i 5G有时出现扬声器无声的问题,官方也第一时间联系米粉并了解相关信息。

其中部分米粉手机存在硬件问题,已前往售后解决,其他米粉反馈的无声问题还在等有效日志,拿到日志官方会第一时间分析并给出回复。

对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连接蓝牙耳机有杂音的问题,小米表示此问题内部已经关注很久,现在已有方案并正在验证中。

为了保证进版质量,还需要一些时间进行充分验证。后续进展会第一时间在小米社区-蓝牙圈中同步。

对于小爱语音唤不醒、无故弹出的问题,小米表示小爱唤醒的体验一直是关注的重点,目前正在推动小爱语音唤醒算法的升级,升级之后会对语音唤醒的体验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包括唤不醒、唤醒困难、误唤醒问题都会有显著改善。

此外,若用户遇到小爱无故弹出的问题,原因与特定机型的AI键误触有关,官方正在研究对应的解决方案。

若该问题造成了明显的打扰,建议先开启设置-小爱同学-AI键-来电防误触”中的开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