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8:45

科幻变现实!飞行汽车跨城市飞行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众多人期待的飞行汽车即将成为现实。

近日,飞行汽车公司AirCar完成首次跨城市飞行,从斯洛伐克的尼特拉机场飞往布拉迪斯拉机场,飞行时长达35分钟。

与大多数飞行汽车不同,AirCar拥有跑车一般的车身造型,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它就会变成一辆飞行汽车。

这种双运输工具的机翼可以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折叠起来,其尾部装有螺旋桨,目前已经完成了40多个小时的试飞。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飞机搭载的是宝马发动机,不使用航空燃油,加入民用的高规格汽油即可以使用。

据该飞机的创造人斯蒂芬克莱因(Stefan Klein )介绍,这款飞行汽车可在大约8200英尺(约合2500米)的高度完成最大600 英里(约965公里)的航程,其最大飞行高度略低于民用直升机。

他还称,这辆飞行汽车最多能容纳两个人,总重量只有440磅(约199公斤),最高飞行速度为118mph(约190公里每小时)。与其他飞行汽车原型不同的是,AirCar无法垂直起降,需要像飞机一样的滑行跑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