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7:35

Apple Watch现可开通北京移动eSIM 支持独立通话在线听歌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7月2日消息,Apple Watch现在可以使用北京移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蜂窝网络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3及更新机型现可直接开通该服务。

一号双终端业务是允许两个终端共享同一个号码的运营商服务,该服务将允许用户的手机号码与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绑定,在主叫或被叫时显示与手机相同的手机号码,实现Apple Watch的独立使用。

苹果用户可以在激活蜂窝网络版本的Apple Watch时直接激活这一服务,或在iPhone的Apple Watch应用中,依次点击“我的手表”-“蜂窝移动网络”-“设置蜂窝移动网络”,并根据运营商提示进行设置。在激活蜂窝网络后,Apple Watch可以脱离iPhone进行拨打电话、发送信息、导航、查询天气等操作。同时可以配合摔倒检测功能,在需要帮助时可以通过Apple Watch拨打紧急服务电话并通知紧急联系人。

一号双终端功能需要使用运行最新版本watchOS的Apple Watch Series3及更新机型的蜂窝网络版本,Series3/4需要iPhone6或更新机型,Series5/6、SE需要iPhone6s或更新机型,同时与Apple Watch绑定的iPhone中需要插入开通该服务的手机卡。在开通该服务时,用户需要知道手机号码绑定的身份证号码以及6位服务密码。

随着北京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开通,三大运营商目前在北京均已支持在Apple Watch上使用eSIM功能。在像运动等不方便携带、使用手机的场景下,通过Apple Watch的eSIM功能保持联络也会帮助用户不错过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