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7:25

三星Galaxy Z Fold 3关键规格已被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证实

随着 Geekbench 基准测试成绩的曝光,三星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智能机的关键配置也终于得到了证实。此前许多人猜测三星是否会为这款旗舰设备搭载升级版的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但现在我们发现它用的还是“普通版”的骁龙 888 SoC 。鉴于骁龙 888+ 对设备的散热性能有更高要求,我们对三星的这一决定也表示理解。

屏幕方面,Galaxy Z Fold 3 采用了 6.23 英寸外屏 + 7.55 英寸内屏。作为参考,Galaxy Z Fold 2 采用了 6.2 英寸外屏 + 7.5~7.6 英寸的内屏(考虑到圆角的话)。

存储方面,Geekbench 5 清单表明这款 SM-F926U 设备采用了 12GB RAM,可选搭配 256 / 512GB ROM 。不过也有报道称,512GB 版本将配备 16GB RAM 。

拍照方面,目前尚不确定 Galaxy Z Fold 3 会保留 Infinity-O 打孔屏前摄,还是换用 UPC 屏下隐藏式摄像头。

后置主摄可能是支持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Dual PDAF)的索尼 IMX555 传感器。

长焦镜头则是支持 2X 变焦和 PDAF 对焦的自家 ISOCELL 3M5 传感器,辅以第三枚支持 PDAF 对焦的 ISOCELL 3L6 12MP 传感器。

电池容量 4380mAh,支持 25W 快充,而且可选 S Pen 手写笔。预计 Galaxy Z Fold 3 会比上一代略轻,价格也进一步下探。目前其已开始批量生产,预计亮相时间为今夏(8 月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