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6:55

苹果Beats Studio Buds宣传海报竟出现三星的Galaxy S21

苹果在宣传方面不太喜欢谈论竞争对手,即使出现也大多通过对比来展示自己在某个或者多个方面优秀很多。不过在近日的 Beats Studio Buds 宣传海报中,竟然出现了三星的 Galaxy S21,这无疑是非常罕见的。

正如上方图片所展示的,这确实是一张来自苹果官方的宣传海报。在海报中,一名模特拿着 Galaxy S21,而耳朵上佩戴着一对 Beats Studio Buds。苹果并提供了以下描述:

Beats Studio Buds 的特点是为苹果和Android设备进行简单的一键配对,并通过蓝牙轻松连接。通过 Android 的 Beats 应用程序,你将获得内置控制、设备状态(即电池电量)和固件更新等功能。对于苹果设备,这些功能是内置在 iOS 系统中的,不需要应用程序,而且你还可以通过说“Hey Siri”来激活 Siri 助理。

Galaxy S21 或许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 Android 旗舰之一,也许苹果的这个营销形象是说服非 iPhone 用户购买 Beats Studio Buds 的一种方式。我们这么说是因为苹果也包含了一些关于 Android 版 Beats 应用程序的花絮,用户将可以访问内置控制、电池水平和其他细节。

假设这是真的,这无疑是一个大胆的步骤。话又说回来,这可能是苹果营销团队的一个错误,该图片可能在适当的时候被新的图片取代。然而,请记住,任何AirPods型号也可以与任何Android设备一起使用,但这些设备并不是以这种方式销售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