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6:36

韩国5G用户在5月底已接近1600万 渗透率增至22%

【TechWeb】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是全球率先推出5G商用服务的国家,SK电讯、KT和LG U+这三大电信运营商,在2019年的4月3日就推出了5G商用服务,目前商用已超过两年。

同其他国家一样,自5G商用服务推出以来,韩国的5G用户数量也在持续增加,在4月份超过了1500万,5月底已接近1600万,在韩国移动通信用户中所占的比率也进一步提升。

韩国媒体援引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报道称,在5月底,韩国5G用户就已达到了1584万,在移动通信用户中所占比重已增至22%,韩国目前的移动通信用户共有7145万。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还显示,在目前韩国的5G用户中,SK电讯的5G用户最多,目前有739万,KT和LG U+分别有480万和360万5G用户。

虽然韩国的5G用户在持续增加,未来也还将继续增加,但也有部分用户对韩国目前的5G网络质量不满。本周早些时候就曾有报道称,因为对提供的5G网络质量不满,韩国数百名用户发起了集体诉讼,将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告上了法庭,寻求获得相应的补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