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5:15

中兴Axon 30屏下摄像头版本有望本月发布:配高通骁龙888 Plus芯片

中兴(ZTE)虽然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UDC)的智能手机 Axon 20,但这款手机在媒体评测中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而伴随着去年 4 月宣布的 Axon 30 系列依然采用时下比较主流的打孔设计,大多数人都猜测中兴已经放弃了这项技术。但事实并非如此,中兴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UDC 可以看作是智能手机领域的一座“圣杯”,能够在打孔、刘海的情况下提供全面屏体验。问题是,制造商不得不需要平衡屏幕质量,以便于让光线透过屏幕达到下面的摄像头传感器上。而 Axon 20 系列在这两方面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

摄像头上方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方形区域,屏幕密度明显低于周围区域。与前置屏下摄像头产生的令人失望的照片和视频质量相比,这可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这是一次勇敢的首次尝试,而且似乎中兴通讯又回到了打孔设计。

不过根据微博网友爆料,中兴正在研发全新的 Axon 30,带来了全新的屏下摄像头。而且将会搭配 55W 快充。而且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中兴会在 7 月发布 Axon 30 屏下前摄版本,配备高通骁龙888 Plus 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