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4:15

Facebook Gaming云游戏服务拓展 今秋可覆盖美国全境

Facebook 于去年 10 月进入了炙手可热的游戏串流市场,以便自家社交平台的用户无需下载、即可畅玩某些云游戏。不过在早期封闭测试阶段,这项服务仅在美国地区可用。好消息是,在今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Facebook Gaming 云计算基础设施已进一步扩展,能够覆盖全境 98% 的人口,且有望在今秋完成全面覆盖。

(来自:Facebook Blog)

后续该公司还计划将 Facebook Gaming 服务拓展到加拿大和墨西哥,并于明年初进入中西欧市场。

为增强吸引力,Facebook 还与法国游戏大厂育碧达成了合作,以将这家发行商的移动游戏带入自家云流媒体平台。

目前支持的育碧游戏包括《刺客信条:燎原》、《饥饿鲨进化》、《饥饿龙》,而《城堡抢翻天》与《特技摩托:前线》也将于数月内推出。

早些时候,Facebook Gaming 还迎来了雅达利的《过山车大亨:触屏版》、Gameloft 的《乐高遗产:英雄开箱》、《萌龙大乱斗》、以及 FunPlus 的《生存状态》等超过 25 款云串流游戏。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 访问近期重新设计的 HTML5 版 Facebook Gaming 门户网站、或 Android 客户端来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