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1:06

取代骁龙888!高通下一代8系处理器已在路上

今天高通公司宣布安蒙出任高通公司CEO。

安蒙表示,站在未来十年创新机遇期的起点,我们期待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实现更大的合作成果,让技术惠及更多人、行业和整个社会。

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转发了安蒙的微博,表示高通下一代8系列处理器已经在路上了,它将取代骁龙888成为2022年安卓阵营的旗舰标配。

按照惯例,高通下一代8系处理器预计在2021年12月份亮相,相关终端预计在2021年12月中下旬发布。

此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搭载高通下一代8系列处理器的新旗舰将在2022年元旦之前发布,这似乎意味着联想可能会首发高通下一代8系列处理器。

另一方面,小米一直都是首批或者首发高通骁龙8系列处理器的手机品牌,首发机型通常是小米数字系列。

由此猜测,小米12预计在2022年元旦前后登场,发布时间预计与联想新旗舰非常接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