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0:45

华为MatePad 11有望下周亮相:全系标配骁龙865 但不支持蜂窝网络

【TechWeb】在此前举办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除了HarmonyOS 2系统以及全新MatePad Pro平板电脑等主角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还透露了另一款平板电脑MatePad 11的存在。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MatePad 11平板电脑将会在7月初与大家见面,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机可能并不支持5G网络,甚至连4G网络都不支持,仅能使用WiFi连接,好在性能方面还是处于平板电脑的第一梯队阵营,并可以支持最新的WiFi6技术,这也是目前华为处境之下的无奈之举。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MatePad 11平板电脑整体将继承MatePad 12.6类似的方案,正面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11英寸,拥有2K级别的刷新率,支持60/120Hz两档调节,能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并且通过了莱茵TV双重认证。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但由于整体机身更小,因此其内置的电池也有所减小,将配备的是一块72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此外,该机同样会搭载刚刚发布的HarmonyOS 2.0系统,并且支持全新的鸿蒙桌面、多屏协同、超级终端、全局手写等功能。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虽然网络配置方面略有遗憾,但是消息称该机的售价会极具竞争力,起售价可能会在三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