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0:36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已递交IPO申请

【TechWeb】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遭到华尔街行业监管机构巨额罚款一天后,美国互联网券商Robinhood递交了美国IPO申请。

据悉,Robinhood寻求以“HOOD”的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资1亿美元。S-1文件显示,Robinhood在2021年第一季度亏损了14亿美元。该公司2020年总营收9.59亿美元,月活户达1770万,第一季度的收入为5.22亿美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1.28亿美元增长了309%。

高盛、花旗和摩根大通等银行是此次交易的主承销商。总部位于纽约的D1 Partners、红杉资本、凯鹏华盈和谷歌的风险投资部门、全球之声都是Robinhood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

而在此次IPO计划之前,Robinhood遭遇了一系列令人头疼的监管问题。周三,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因“误导用户和技术故障”对互联网券商Robinhood处以约7000万美元的罚款。也是FINRA施加的最大一笔罚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