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0:25

蓝色起源公布太空游第四位乘客:82岁女飞行员沃利·芬克

【TechWeb】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旗下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宣布,82岁的女飞行员沃利·芬克(Wally Funk)将成为该公司首次载人太空飞行任务的第四位乘客,并且将成为太空旅行中年龄最大的人。

今年5月5日,蓝色起源宣布,其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太空旅游火箭的首次载人任务将于2021年7月20日进行。

据悉,该公司的“新谢泼德号”火箭系统一次可搭载6人,能够将游客送到地球与太空的交界处,进行一次长达10分钟的太空旅行。

今年6月7日,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宣布,他将在今年7月20日乘坐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与贝佐斯一同进入太空的还有他的弟弟马克·贝佐斯和通过竞拍产生的获胜者。

当地时间周四,蓝色起源公布了首次太空游的第四位乘客,那就是沃利·芬克。芬克是“水星13号”(Mercury 13)计划中的一员,是1960年至1961年间第一批接受太空飞行训练的女性,她拥有丰富的飞机驾驶经验,已经积累了超过19600个飞行小时,并教超过3000人如何驾驶私人和商用飞机。(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