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10:06

49英寸165Hz:飞利浦推出Brilliance 498P9Z超宽曲屏显示器

飞利浦刚刚为自家 49 英寸显示器家族带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采用了 49 英寸超宽曲屏、兼顾游戏体验与生产力、且持 165Hz 刷新率的 Brilliance 498P9Z 。不过与戴尔、冠捷、三星等显示器厂商的竞品相比,其外观差异主要体现在支架底座的设计上。

(来自:Philips 官网)

与三星 Odyssey G9 一样,飞利浦 Brilliance 498P9Z 使用了 49 英寸 @ 5120 x 1440 分辨率(宽高比 32:9)的 VA 面板。

Brilliance 498P9Z 像是两台 27 英寸 @ 2560×1440 的显示器无缝拼接到了一起,1800R 的曲率极具沉浸感。

多功能支架可调节高度、倾角和旋转

除了足够拿到 DisplayHDR 400 认证的 550 尼特最大亮度,玩家还可享受到 165Hz 自适应刷新率和 4-ms 灰阶响应时间带来的益处。

Brilliance 498P9Z 专为工作和娱乐而设计,覆盖 89% 的 Adobe RGB 和 91% 的 DCI-P3、100% 的 NTSC、以及 122% 的 sRGB 色域,出厂校准 Delta E2 。

此外用户应该喜欢该显示器的低蓝光模式、无闪烁技术、以及集成的 KVM 切换器功能。

如果你需要经常在两套主机和键鼠外设之间进行切换,内置 KVM 功能的 Brilliance 498P9Z 就会显得相当实用。

端口方面,飞利浦为其配备了 1×DP 1.4 + 3×HDMI 2.0 输入,六口 USB 3.2 集线器(2 个上行 + 4 个下行 / 支持快速充电),内置 5W 立体声扬声器。

遗憾的是,飞利浦尚未宣布 Brilliance 498P9Z 超宽曲屏显示器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不过我们预计它会与大多数 49 英寸竞品一样,售价略高于 1000 美元(约 6476+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