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08:44

苹果将试点“弹性零售”计划 零售店员工居家或门店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为其零售员工开发一种混合工作模式,在该模式下,零售店员工在店和居家混合工作,门店员工数量将会根据需求动态调整。

“弹性零售”试点计划将首次亮相,该计划将使在家员工处理在线销售、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因为苹果预计许多人将继续更喜欢在线购物而不是线下购物。

由于持续的疫情,苹果零售店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关闭了,但目前全球500多家苹果零售店都已重新开业运营业。当试点计划启动时,零售店的员工将会根据在线商店或门店的服务需求进行动态调整,以满足零售店的正常运行。同时,无论员工在线上远程办公还是线下工作,他们的工资不会变化。

“弹性零售”计划的参与者被要求参与至少六个月,员工将获得一些网络资费的报销,并将获得100美元用于购买办公设备。

对于公司员工,苹果正在实施一项工作时间表,从9月开始,他们每周返回办公室三天。一些员工向苹果请求提供一个更远程友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可以永久在家工作,但 苹果的零售和人员负责人Deirdre O'Brien 澄清说,苹果的面对面工作时间表是不可协商的,因为面对面工作是“对 苹果产品开发和公司文化至关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