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08:46

看看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新家:售价5万美元的预制房屋

据外媒BGR报道,随着特斯拉股价仅在去年就暴涨了500%以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个人财富也随之飙升。根据最近的估计,这位科技远见者和加密货币爱好者现在的身价接近1700亿美元。有鉴于此,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斯克在德克萨斯州Starbase的房子并不是一个庞大的豪宅。相反,马斯克的房子是一个大规模生产的400平方英尺的预制房屋。

马斯克的房子是由Boxabl设计的,这是一家专门生产易于建造的住房模块的建筑创业公司。Boxabl出售的房屋价格高达5万美元。这一成本不包括与景观设计、许可证和水电等公用设施连接有关的费用。尽管如此,马斯克并不是没有钱来填补这些细节。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马斯克的房子并不是外界所认为的数十亿富翁的豪宅。当然,马斯克喜欢在花哨的汽车等物品上挥霍,但他不再拥有庞大的豪宅和各种房产。相反,马斯克如今在湾区有一栋用于特殊活动的房子,在德州有一栋5万美元的房子。

马斯克本人本月也承认了这一点。马斯克几周前说,他的 “主要住所基本就是我从SpaceX租来的位于博卡奇卡/Starbase的~5万美元的房子”。马斯克说,他的相对较小的房子 "有点棒",他仍然拥有的唯一 "大房子 "是用于活动。

根据设计,Boxabl的房子并不完全是奢侈的。它们可能有点简陋,但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最近,《休斯顿纪事报》对马斯克的特定Boxabl单元可能是什么样子进行了一些说明。

Boxabl在11月发布了一段Casita内部的视频,宣布该公司刚刚为博卡奇卡的一个“高调”和 “绝密 ”的客户建造了这一设备。但是,虽然该公司没有说出名字,但博卡奇卡并不完全是名人云集的地方,尤其是那些在门上贴有SpaceX猎鹰9号火箭海报的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