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08:25

PHP 8.1新功能初探:添加Enums, Fsync和Fibers等 正式版11月发布

PHP 8.1 已经于今年 6 月进入 Alpha 阶段。它是继去年 PHP 8.0 之后的又一重大升级版本,添加了 Enums, Fsync 和 Fibers 等等,并对性能进行了诸多优化。PHP 8.1 在最近几个月的改进主要包括:

● 适用于 PHP 的 Enums (Enumerations) 终于到位整合。

● PHP 8.1 支持 fsync() 函数,以帮助确保操作系统已经将数据/元数据的变化写入底层存储中。同样,fsyncdata() 函数也只是确保数据,而不一定是元数据已被同步。

● 引入 Fibers 的支持以改善 PHP 中的异步支持。PHP Fibers 允许 PHP 函数在不污染调用栈的情况下被中断,并支持现有接口的透明非阻塞 I/O 实现。

● 将更多的 PHP 资源转换为对象。

● PHP-FPM 现在支持 macOS 上的进程重命名。

● 支持 MurmurHash V3 和 xxHash 的 PHP 散列接口。

● PHP Sodium 现在支持 XChaCha20 流密码函数和 Ristretto255 函数。

● PHP的OPcache现在有一个继承缓存。

● 持续的性能优化。

虽然 RSS 订阅已经关闭,但在 Alpha 1 发布短短几天后 PHP 8.1 Alpha 2 就发布了。如果想要帮忙测试 Alpha 版本的用户,可以前往 PHP.net 进行下载。

PHP 8.1 Alpha 3 有望在下周发布,在今年 7 月将会进入功能冻结(Feature Freeze)阶段。在该阶段之后在 8 月中旬前还将会发布 3 个 Beta 版本,之后 9 月开始推出几个候选版本,正式版本有望在今年 11 月月底发布。

今天,PHP 还发布了 PHP 8.0.8, 7.4.21 和 7.3.29,更新日志如下:

→ 7.3.29: https://php.net/ChangeLog-7.php#7.3.29

→ 7.4.21: https://php.net/ChangeLog-7.php#7.4.21

→ 8.0.8: https://php.net/ChangeLog-8.p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