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2 08:08

全球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起火 售价高达百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 消息:据美媒报道称,一辆全新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在美国费城起火,车主及时逃生没有受伤,但汽车已经被完全烧毁。

车主的律师告诉媒体,车主注意到他的新款Model S Plaid后部冒烟,他试图解锁和打开车门,但由于锁似乎出现故障,他不得不强行下车。他离开汽车后,车子开始自行移动,最后被大火吞没。

特斯拉在6月开始交付Model S Plaid,这是特斯拉旗下旗舰电动轿车的新高性能版本,采用了三电机全驱系统,最大功率为750千瓦(1020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2.1秒,几乎是目前所有量产车型中最快的一款。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已经知道这起特斯拉汽车起火,并正在与相关机构和制造商联系以收集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发言人说:“如果数据或调查显示存在缺陷或固有的安全风险,NHTSA将酌情采取行动保护公众。”

据悉,这款Model S Plaid刚刚交付近一周时间,国内售价105.999万元,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未对该起事故发布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