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20:25

消息称王自如将辞去Zealer总监 加盟格力担任副总裁

今天下午网络传闻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将辞去职位,加盟格力公司。界面新闻今晚从消息人士处确认了传闻。

消息人士称,王自如目前归属于格力总裁办及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组织下。

知情人士还表示,王自如已辞去ZEALER职位,到格力应是担任副总裁,负责市场部门。

红头文件还没有发,但基本上定了。”该人士表示。

截至目前,格力、Zealer及王自如方面还没有确认传闻。

董明珠今年曾与王自如互动直播为格力带货,据格力官方微博@格力电器 描述,王自如与董明珠直播带货销量很好,这也可能是王自如能进入格力任职营销主管的原因。

据了解,王自如从2009年开始做数码产品的开箱视频,2012年创办科技媒体ZEALER。

此前与罗永浩论战成手机圈名场面,2014年8月27日晚,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与评测机构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展开了一场公开式辩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