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9:35

深度系统20.2.2发布:抢先Win11支持安卓应用

Windows 11新特性中,支持安卓应用算是一大亮点,不过无论是泄露镜像还是预览版,都尚未上线该功能。

其实桌面操作系统运行Android在Chrome OS上已经实现了,现在排名最高的国产Linux发行版深度操作系统,在20.2.2中也添加了对安卓应用的支持。

深度方面介绍,新上线的安卓容器使用安卓应用,目前只支持Kernel 5.10(LTS)内核,Kernel 5.12(Stable)内核下的使用还在处理中,敬请期待!

此外,20.2.2还成为国内首个获得安全启动证书的Linux发行版,在BIOS(只针对UEFI-BIOS)界面选择安全启动模式(Secure Boot)后,系统安装时只会引导签名过的内核,同时确保设备引导仅使用原始设备制造商信任的软件。

内核方面,稳定内核升级到Kernel 5.12版本,LTS内核 Kernel 5.10也跟随上游小版本更新,系统稳定性和兼容性进一步提升。深度操作系统支持选择双内核进行安装,同时也支持手动升级内核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NGINX日志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