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8:25

超迷你刘海!iPhone 13超清渲染图曝光:红色特别版回归

近期,关于iPhone 13的各种消息漫天飞舞,苹果近年来的保密工作也越来越差劲,目前新机的何种设计已经基本被完全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两年未曾更新的红色特别版将会在今年迎来重新归来。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一组iPhone 13 Pro系列的最新3D版本渲染图,其中不仅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还透露了该机将推出红色特别版。

前几年,在iPhone 7、iPhone 8红色版推出时,许多人认为这种配色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中国红,但其实这是苹果与红计划(Product RED)”的长期合作,目的是呼吁为非洲的艾滋病预防项目筹集资金,提升公众的防病意识。

除了红色配色的产品之外,苹果每年还会在艾滋病日将全球的零售店logo换成红色,并且这些特别版产品的销售利润会有1%赠予公益事业项目。

而iPhone 13系列的红色版本,也是继iPhone XR发布三年之后的首次回归。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iPhone 13 Pro渲染图正面十分醒目,可以明显看出新机的刘海区域收窄了许多,消息称苹果是将听筒位置挪到了屏幕顶部,与Face ID组件平行放置,所以相比以往的设计会更加节省刘海内部空间,以此来减小刘海区域的面积。

至于其他的外观方面则未能发现有任何变化,机身依然为直角设计,背部配备了矩阵三摄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