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7:55

小鹏汽车6月交付再创新高:P7累计交付突破3万台 G3i和P5也要来了

蔚来之后,今天下午小鹏汽车也发布了2021年6月及上半年交付成绩。月度、季度及半年度累计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

小鹏汽车表示,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尤其今年4月启动交付磷酸铁锂版本车型后,车型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新车型有力挖掘了智能汽车的增量用户,推动交付量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6月交付量达6565台,较5月的5686台环比大增15%,同比增长高达617%。

此外,二季度交付量持续走高,季度总交付辆达到17398台,达成史上最强季度交付成绩。

截至今年6月底,小鹏汽车上半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

单车型交付上,本月小鹏P7以4730台的成绩再次打破单车型月度交付纪录,环比大增25%。小鹏P7的累计交付量突破3万台大关。

在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有两款重磅车型推出:小鹏G3全新改款G3i将于7月正式发布,预计9月启动交付。

而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四月亮相,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并且,小鹏P5将于四季度启动交付,有望推动小鹏交付量再创佳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