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7:16

福特汽车因芯片短缺六家工厂将大幅减产或停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据WSJ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电脑芯片短缺将迫使公司7月削减美国逾六家工厂的产量,这一迹象表明,供应链问题缓解所需时间可能比汽车行业高管此前认为的要长。

福特周三表示,其在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和密苏里州的皮卡工厂7月大部分时间将减产或停产,而位于芝加哥的Explorer工厂将整个月停工。其他几款流行车型的产量也将减少或停产,包括Escape SUV和Mustang跑车。福特发言人表示,福特最大的盈利来源芝加哥工厂和组装皮卡的工厂,今年春季早些时候曾因芯片短缺减产,但最近几周又恢复了全速生产。

据了解,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就曾表示,由于芯片问题,公司预计第二季度将损失约50%的汽车产量,预计今年将损失25亿美元的收益和大约110万辆的产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