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5:39

苹果斥资2亿美元改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Mini-LED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根据DigiTimes的报告,苹果投资2亿美元为四条全新的mini-LED装配线采购新设备,为即将推出的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改进mini-LED显示屏的生产。

根据该报告,苹果将斥资2亿美元采购额外的SMT或屏幕贴装技术设备,以创建4条全新的装配线,专用于其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上使用的mini-LED生产。苹果希望此次投资和购买能够提供额外的每月70万至80万台mini-LED MacBook Pro设备的SMT产能。

苹果准备采购的设备将交给该公司主要的mini-LED模块供应商台湾屏幕贴装技术公司。报道称,该设备将安装在台塑在中国的工厂,并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台塑已确认将加强其位于东莞工厂的产能。

昨天,来自DigiTimes已发布的报告表明,苹果公司仍在努力满足其2020去年4月发布的12.9英寸iPad Pro 的mini-LED 显示器需求,以及对其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的预期需求。据报道,苹果正在寻找其他 mini-LED SMT 供应商,包括现有供应商瑞仪光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