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5:06

T-Mobile推出REVVL V+5G,尺寸700,售价200美元

T-Mobile宣布推出其REVVL系列的最新产品。这家美国运营商拥有一系列注重预算的自主品牌安卓手机,最新推出的是revvlv+5G。

有一个6.82英寸的大液晶屏幕,分辨率为720p以上。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的Dimensity700芯片,配有4GB内存和64GB可扩展存储空间。另外还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18瓦快速充电(盒中包括充电电缆和适配器)。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6MP主摄像头,以及5MP和2MP辅助摄像头。

RevVLV+5G将于7月12日起在Metro商店发售,T-Mobile的实体店和在线商店将于7月23日开始销售,售价为200美元,即24个月内每月8.34美元,不含销售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