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4:55

[图]谷歌正开发新版Health应用:整合用户医疗记录

Google显然正在开发全新的 Health 应用程序,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还分享了新版应用的一些细节和截图。新版 Google Health 应用允许用户整合自己的医疗记录,并和家人、朋友分享。

在分享的截图描述中写道:“查看你健康的统一视图,整合你的就诊记录、实验室等更多信息。只要绑定你接受医疗服务所在地方的在线账户,就可以开始使用”。

目前,新版 Google Health 仍处于早期阶段,不过已经出现了档案页、就诊记录、联系人和分享等菜单。这意味着它将需要联系人和分享权限。然而,Agarwal 说,目前还不清楚该应用是否会上线,目前正在测试中。

如果它会推出,它将首先适用于Android系统,而iOS版本将随后推出。这款新的健康应用如果推出,应该与Google的Fit应用并列。这应该允许Google更好地与苹果的健康应用程序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