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1:05

程序员开发音乐小部件:让你以复古OS X风格享受音乐

在 2015 年推出的 Mac OS X Tiger 系统中,苹果通过 Dashboard 软件在 Mac 上实现了初代的小部件。其中一个小部件是现在已经不存在的 iTunes 媒体播放器。在程序员 Mario Guzman 努力下,这款经典的音乐小部件重新回归 Mac,让你再次以复古的OS X风格享受你的音乐。

Guzman 开发的小部件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小部件,而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模仿2005年的原始iTunes小部件的外观。该应用功能齐全,提供与原版相同的控制。不过,音乐小部件只适用于 Apple Music 应用,Spotify(或其他音乐应用)无法与小部件一起使用。

Guzman 的复制品还直接在代码中绘制了大部分艺术品和 UI 元素,而不是使用图片,所以当在像素密集的 Retina 显示器上运行时,视觉效果不会停留在 2015 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