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0:45

苹果放弃OS X Lion和Mountain Lion系统收费提供免费下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的Macworld报道,苹果公司最近放弃了对OS X Lion和Mountain Lion的19.99美元收费,使旧的Mac更新可以免费下载。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一直为那些机器性能只能运行旧软件的客户保留OS X10.7Lion和OS X10.8Mountain Lion,但直到最近,苹果公司还在收取19.99美元费用。从上周开始,这些更新不再需要收费,用户可以从苹果网站的OS X Lion和OS X Mountain Lion支持文件中下载。

Mac OS X Lion 系统与配备 Intel Core2Duo、Core i3、Core i5、Core i7或 Xeon 处理器,至少2GB RAM 和7GB 存储空间的 Mac 兼容。

Mac OS X Mountain Lion与下列Mac兼容:

iMac (2007年中期至2020年)

MacBook(2008年末铝制,或2009年初或更新)

MacBook Pro (2007年中期/后期或更新)

MacBook Air (2008年底或更新版本)

Mac mini (2009年初或更新版本)

Mac Pro (2008年初或更新版本)

Xserve (2009年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