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0:45

华为智能驾驶总裁苏箐加盟蔚来?当事双方均回应消息不实

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争相进入的新赛道,日前有消息称,华为智能驾驶总裁苏箐加盟蔚来汽车。

据36氪报道,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兼公关总监马麟回应称,消息不实”。

同时,苏箐本人也在朋友圈回应还在华为ADS,而且刚打了covid 19疫苗。一切都好,大家勿念。”。

资料显示,苏箐从海思芯片做起,曾领导开发了华为达芬奇 AI 芯片架构,目前担任华为汽车 BU 智能驾驶产品线总裁、首席架构师。

今年4月,ARCFOX极狐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正式发布,该车搭载的就是华为自动驾驶系统ADS,苏箐当时指出,这是深度合作的第一辆车。

谈及华为的自动驾驶系统,苏箐曾表示,绝对的国内第一梯队,目前有2000多人,一年花掉大概率10亿美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