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10:25

爆料称Windows 11内核已达RTM阶段 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

微软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 Windows 11,感兴趣的 Insider 测试者们可以通过开发者通道接收预览体验版本。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承诺,他们会在今秋正式推出新版操作系统,届时符合条件的 Windows 10 PC 将获得免费升级。从时间进度上来讲,目前 Windows 11 应该仍处于早期阶段。然而近日,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却在 Twitter 上曝出了一个猛料。

Steve Troughton-Smith 指出,微软提供给 Insider 测试者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本,其实已经是该操作系统的 RTM 版本。

尽管听起来让人感到很是费解,但这也是因为微软正试图对 Windows 11 采用不同的方法。而在通常情况下,Windows 操作系统会在公开发布前大约一个月达到 RTM 阶段。

在 Windows 11 身上,这里其实特指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已经达到了 RTM 阶段,算是已经携手硬件合作伙伴完成了这部分的工作。

而在正式发布前的这段时间里,微软将把精力放到进一步改进 Windows 11 的用户体验(UX)上。

不过从理论上讲,Windows 11 将像 Windows 10 一样,通过 Insider 测试计划继续向前推进。

这意味着我们仍有望在未来数月看到一些新功能,以及面向测试人员的新编译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