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7-01 10:15

躲汉子是什么梗 躲汉子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在B站上火起来一个新鲜的梗——躲汉子,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躲汉子到底是什么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躲汉子这个梗。

躲汉子这个梗就是形容乌兰图雅每次在唱《套马杆》中歌词“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都不会唱汉子这个词,总是会把话筒朝向观众的方向,让观众唱。一些网友就开始借躲汉子这个梗来嘲讽乌兰图雅可能唱不上去。

关于《套马杆》:

《套马杆》的原唱是乌兰托娅,不是乌兰图雅。

2011年乌兰托娅与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解约,由于歌曲版权归属原经纪公司,因此乌兰托娅失去演唱权。随后,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将演唱权赋予公司新签约的歌手乌兰图雅,使后者成为合法演唱者。

2016年4月29日,《套马杆》演唱者乌兰托娅在京宣布回归老东家广州新月,一别5年后,乌兰托娅再度拿回《套马杆》唯一合法演唱权,乌兰图雅将不再拥有《套马杆》演唱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软时代的硬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