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9:46

“安卓之光”有救了!MIUI将改善小米11 Ultra等相机卡顿问题

MIUI系统多年来一直是小米手机的重要亮点之一,是小米手机最重要的加分项,为用户带来了独到的使用体验,但是今年的MIUI12系统却频频出现不稳定、卡顿等各种情况。

为此,小米前不久专门组建了MIUI先锋小组”,将针对用户提出的各种系统问题进行专项修复,此前已经改进了多项体验,现在轮到相机应用了。

6月30日晚,小米社区举办负责人在线活动,邀请到了相机部副总经理汪轩然、画质设计和验收负责人李蔷以及相机软件负责人李国盛在线互动,回应网友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

活动中,许多用户反馈了小米11 Ultra存在的卡顿问题,官方表示某些场景下预览卡顿的问题,MIUI 12.5.9 稳定版已经修复,目前已经推送。

同时,用户反馈的小米11 Pro变焦或长焦下拍摄速度很慢问题,官方表示由于目前选用了更清晰的画质方案,因此画面处理需要一段时间,性能画质兼具的方案还在开发中。

值得一提的是,有用户还问到了一些相机功能的独占问题,他希望相机的某些功能在硬件支持的情况下能有所下放,比如目前小米11系列的电影镜头”功能。

对此,小米相机部副总经理汪轩然表示,研发团队的本意是不会故意做功能独占的,但是不同手机平台、器件、性能存在差异,所以一些功能的推广需要一些时间,后续会支持其它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