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9:05

Google正在Android系统中建立对数字COVID疫苗卡的支持

据外媒报道,Google正在开放Android的内置通行证系统,让Android用户在他们的手机上存储一个数字疫苗卡,它称之为COVID卡。该功能最初将在美国推出,它将依靠医疗机构、地方政府或其他授权分发COVID疫苗的组织的支持。该功能还将支持存储COVID测试结果。

根据Google的支持页面,对于疫苗接种,用户的COVID卡将显示他们何时接种以及接种了哪种疫苗的信息。该卡可以从医疗服务提供者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以及发给用户的短信或电子邮件中保存。

Google建议用户在主屏幕上为该卡添加一个快捷方式,并在你将卡保存到设备上时提供这个选项。Google表示,该卡不会被保存在云端,也不会将用户提供的信息用于广告目的,但该公司确实表示,它将收集一些信息,比如用户在哪天使用了多少次卡。而且用户不需要下载Google支付应用来保存和访问卡片。

在美国,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一些州已经实施了他们自己的数字疫苗卡,但Google的版本可以简化其他当局的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