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8:56

三星宣布扩大一体式自助服务机市场规模 提供非接触式订购和支付方案

三星宣布扩大一体式自助机(Kiosk)的市场规模,为顾客提供非接触式的订购和支付解决方案。这种一体式解决方案带有保护性涂层,并有多个安装选项增强易用性。此外,它还采用了由三星 Knox 技术提供的三层安全保护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高级副总裁表示:“Kiosk 已迅速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顾客提供了一种简单的互动方式来购买商品,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来重新想象工作场所并提高效率。三星新的一体式 Kiosk 是一个智能和无缝的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所需的所有正确功能”。

该机配备了一块 24 英寸的触控屏幕,带有 UL 认证的抗菌涂层,由 System on Chip 技术驱动。三星 Kiosk 提供的技术减轻了过度的电力消耗,不需要外部 PC。它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支付选择,包括一个用于主要 EMV(Europay、MasterCard、Visa)终端的摇篮以及 QR 码和条形码阅读器,此外还有一个内置的 Wi-Fi 和打印机框架。

对于这款用于非接触式支付和订购的一体式Kiosk,三星与金融科技和销售点(POS)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其他合作伙伴包括Nowbusking、EuroPOS、Global P.O.S、Big Digital Corp.、900 Solutions Corp.、Nanonation Inc.、Softpoint和GRUBBRR。

客户可以获得灰白色的自助服务机,它在全球 12 个国家有售,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奥地利、西班牙、比利时、荷兰、瑞典、法国、爱尔兰、英国、加拿大和美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