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7:15

曾毓群身家475亿美元超黄峥 跻身中国第四大富豪

市值破万亿,全球电池供货份额最高,宁德时代的发家史,也展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变革波澜壮阔的一面。

6月29日,宁德时代市值连超五粮液、中国平安,成为深市一哥”。宁德时代总市值居A股第五位,仅次于贵州茅台、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

6月30日消息,宁德时代董事局主席曾毓群在5月4日超越了李嘉诚,跻身香港首富,目前财富比李嘉诚多100多亿美元,甚至超过了拼多多董事局主席黄峥的身家(471亿美元),跻身中国第四,仅次于钟睒睒、马化腾、马云。

截至目前,宁德时代市值12456亿元,自去年以来,宁德时代的股价一路飙升,目前市值为2020年初的四倍以上。

特别是在近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公司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协议,约定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有分析师指出,全球需求提振下,宁德远期全球市场份额有望达到30%以上,分别上调公司2021-2023年盈利预测10%、25%和8%,至110亿元、200亿元和267亿元。

同时有证券投行认为,宁德时代的股价还会继续走高,短期内冲高至600元的可能性同样较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