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1 06:35

iPhone12系列上市仅7个月就达到1亿销量

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称,iPhone12系列是自2014年iPhone6发布以来最成功的苹果产品系列。当时是更新的设计和更大的屏幕吸引了人们对6系列的兴趣,是什么推动了12系列的销售。

据分析人士称,这是5G在所有型号和OLED显示器上的应用,即使是在非专业手机上。与前几代不同的是,这一次人们都涌向了高端机型。

尤其是iphone12pro-Max,这是四款手机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占总销量的29%,高于去年11pro-Max的25%。这些是全球的数字,请注意,新款顶级手机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在售出的12部Pro Max手机中,有40%的手机在美国国内销售。

12 Pro Max推出的价格与去年的型号相同,1100美元,但由于它在产品组合中所占比例更大,iPhone 12系列的平均售价(ASP)更高。事实上,ASP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这也是iphone12系列带来更多收入的原因之一,与11系列相比,收入增加了22%。

另一个主要原因很简单——苹果刚刚卖出了更多的手机。iphone12系列在推出7个月后的4月份,全球销量达到1亿部。11连续剧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