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21:15

三星Galaxy F22搭载Helio G80登陆谷歌Play游戏机

三星正准备推出Galaxy F22智能手机,据传这款手机也将以Galaxy A22的名义进入非5G市场(因为我们已经为拥有下一代网络的国家提供了Galaxy A22 5G)

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谷歌游戏机上,确认了它的主要规格——联发科Helio G80芯片组和4GB内存。当然,后者可能只与手机的一个版本有关,其他的配件也可能可用。

谷歌Play游戏机上的三星Galaxy F22

这款新的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将配备Android 11的开箱即用,从单幅图像上看,它将拥有一个无限大的U型屏幕,带有一个用于单幅自拍相机的凹口。

该清单还显示了1336×7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考虑到指纹扫描仪在侧面,它很可能是一个液晶显示器。

此前的泄密显示,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15W快速充电,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MP的主摄像头和一个8MP的超宽快拍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