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20:45

一套入门级华为鸿蒙OS全家桶要多少钱?比想象的便宜多了

华为的鸿蒙OS已经发布快一个月了,有消息称装机量已经达到了1800万,升级鸿蒙OS的华为用户评价也很高。问题来了,鸿蒙OS主打万物互联生态,从手机到平板再到手表都要连接起来,这样搞一套鸿蒙OS全家桶要多少钱?

对于这个问题,苏宁公众号今天给大家算了一下,购买一套入门级的鸿蒙OS全家桶,涉及的产品包括手机、平板、手表、智能音响、智慧屏等等,具体名单及价格如下:

华为HUAWEI Mate40 Pro 售价:6099元

华为 FreeBuds 4 真无线蓝牙耳机 售价:999元

华为 WATCH GT 2 Pro 售价:2088元

华为 MateView原色显示器有线投屏版 售价:3999元

华为HUAWEI MatePad Pro 10.8英寸 售价:3799元

华为HUAWEI Sound 智能蓝牙音箱 售价:999元

华为智慧屏 V65 2021款 售价:7899元

这样算下来一套要是25882元,不到2.6万块钱,比想象中的便宜多了,可以置办一套从办公到家居在内的鸿蒙OS全家桶了。

当然,这个价格还是入门级的,如果预算充足,每种产品中都选择高端甚至旗舰系列,那么价格会轻松达到4-5万的水平,只建议土豪粉丝入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