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20:05

34999元!说出你的故事 iGame RTX 3090九段由你定制

日前,七彩虹发布了新一代顶级卡皇iGame RTX 3090 Kudan九段,奢华的设计,顶级的规格,29999元的尊贵价格,全球限量1000块,令人垂涎。

Kudan九段卡皇是iGame系列当之无愧的旗舰王者,代表显卡工艺至高水平的同时,也是匠人工艺情操的具象表达。这次的RTX 3090 Kudan,整体以黑、灰两种材质色进行塑造,增加厚重感,同时巧妙衬托金色齿轮,组合结构紧凑扎实,质感前所未有,第三代LCD侧显示屏也针对九段进行了专属调整。

散热方面,风冷部分有捕风手”定旋扇叶,水冷部分则有全新可旋转水冷头,内部则是三位一体2.0”的散热结构,轻松压制RTX 3090,还可以一键超频到1860MHz。

定制”一直是iGame的核心精神,Prime”则是针对高端玩家的专属定制服务。想不想要一张印刻着个人记号的卡皇?想不想要一张独一无二的卡皇Kudan Prime?

iGame现在推出特别活动九段专属定制服务”。玩家通过图文投稿的方式,讲述自己与电脑硬件DIY相关的DIY故事”,最终将有三位幸运的王牌玩家,可以获得定制专属的iGame kudan Prime产品。

如果你拥有七彩虹或iGame家族产品,并以此讲故事,中奖概率自然更高。

产品可定制部分:

1、成功入围的三位王牌玩家可对iGame Kudan Prime产品背板进行定制,可在现有编号的区域进行自定义设计,包括汉字、字母。

2、产品的整体外观可按照购买用户的想法进行涂装,展示天马星空的想象力,通过色彩的运用进行最具个性化的表达,定制出只属于个人的显卡。

3、iGame官方会并配备原版、涂装板两套散热器,给予玩家。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10日

公布获奖:2021年7月15日

活动奖品:

黑金奖3名:

iGame GeForce RTX 3090 Kudan Prime(一对一专属定制九段)¥34999 购买资格、黑金会员日活动入场券。

参与奖7名:

iGame周边大礼包,包括伏尔塔纳手办、iGame反战系列T恤、蒸汽波风格鼠标垫、iGame PCIe 4.0 X16 显卡延长线。

参与方式:

微信公众号

进入七彩虹微信公众号菜单产品活动九段定制服务,分享您的DIY故事。

七彩虹官网: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分享您的DIY故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七彩虹所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七年之痒竟是姐弟